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团学动态  思政教育  院系风采  图闻速递  资料中心  友情链接  学院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动态>>正文
乘风破浪,勇往直前—2019级学生骨干素质拓展培训
2020-10-06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骨干队伍的综合素质,激发工作热情,学院团委于10月4日在东丽区国防教育基地组织2019级学生骨干开展了“乘风破浪,勇往直前—2019级学生骨干素质拓展培训。”

拓展活动在东丽区国防教育基地教练的引导下首先组建了团队,“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每支队伍通过讨论推选出队长、口号、队名、队歌。之后进行的拓展项目,呼吸的力量、冰海沉船、真人CS、穿越电网等项目,队员们听从指挥、积极参与,配合默契,现场气氛活跃,每位队员们都积极为自己的团队赢得荣誉,整个拓展活动充满欢声笑语。

本次素质拓展培训的顺利开展,使同学们通过相互合作,加深彼此的了解,培养团队合作意识,较大程度地增强了学院学生组织勇于挑战的勇气,克服困难的毅力和坚持。使广大学生组织肩负起时代赋予青年学生的使命,为在实现学院更好更强发展的历史征程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闻速递 更多>>

团委   学生工作部   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