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团学动态  思政教育  院系风采  图闻速递  资料中心  友情链接  学院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动态>>正文
“新时代·阅读点燃梦想” 悦读之星校内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2020-11-2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的讲话精神,引领当代学生在书籍中汲取营养和智慧,保持健康心态,用阅读汇聚青春正能量,我院积极性响应天津市委宣传部、天津市委宣传部的号召,面向全校学生组织“新时代·阅读点燃梦想”为主题的悦读之星校内评选活动。

该活动由学院图书馆主办、院团委和院党委宣传部协办。活动过程中,各分院利用微信公众号、班会、微信班群等手段积极宣传组织,同学们积极报名并认真准备参赛作品。2020年11月27日,在图书馆明德斋,由各分院书记、团委和图书馆的老师组成的评审小组,对经过各分院初赛选拔推荐的15名学生的参赛作品进行了院内决赛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六名。

此次活动的举行,提升了同学们从书中汲取智慧和营养的积极性,激发了同学们阅读经典的兴趣和激情,点燃了同学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的青春梦想,也为学院立德树人的教育目标打下一定的基础。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闻速递 更多>>

团委   学生工作部   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