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团学动态  思政教育  院系风采  图闻速递  资料中心  友情链接  学院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动态>>正文
学院开展“携手防疫抗艾 共担健康责任”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0-12-02  

12月1日是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为更好的使同学们对艾滋病有正确的认识,掌握艾滋病防控知识,提高艾滋病防范意识。学院团委、后勤部共同举办了“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主题宣传活动,西青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刘楠科长来到我院参与了此次活动。

宣传活动在学院图书馆前举行,通过在现场悬挂横幅、展出宣传海报、红十字会志愿者发放防艾宣传折页、现场宣讲等宣传形式对学院师生进行艾滋病防控知识科普。

冬日暖阳,志愿者们热情似火,通过对艾滋病防控知识的讲解,让同学们懂得如何远离艾滋病,如何对艾滋病有正确的认识,为更好的珍爱生命,推动艾滋病防治工作起到了积极地作用。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闻速递 更多>>

团委   学生工作部   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