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团学动态  思政教育  院系风采  图闻速递  资料中心  友情链接  学院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动态>>正文
2020年学院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仪式顺利举行
2020-12-02  

学院2020年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仪式于12月1日,在学院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学院唐东存副院长,团委张娟书记,各分院团总支书记出席本次仪式。团委副书记陈钟主持。

结业仪式分为六个议程。其中梁佳玉、庞鹏翼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团委书记张娟宣读对裴雪丽等9名同学授予优秀学员称号的表彰决定,颁发证书并为学生干部授牌。

学院唐东存副院长对本次培训班给予充分的肯定,希望同学们培塑自己的干事能力,以高标准高质量锻造干事精神、干事素养,把年轻人的聪明才智、旺盛精力用到刀刃上,在干事能力上不断勤学苦练、攀登高峰。从自已承担的岗位工作和具体任务着手,从基础的工作做起,干一件爱一件,干一件成一件,在工作积累中提升工作能力,服务大局,更好的凝聚青年力量,担当历史责任。

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是为进一步提高了我院学生骨干队伍的思想政治素质、理论水平、创新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服务同学、服务学院,做好学院与同学之间沟通的桥梁,全体学员必将以此为新的起点、新的契机,以积极的工作态度和规范化的工作标准、勇于担当的工作作风,努力团结全院青年学生紧跟新时代的步伐,谱写昂扬青春的华美篇章。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闻速递 更多>>

团委   学生工作部   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