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团学动态  思政教育  院系风采  图闻速递  资料中心  友情链接  学院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动态>>正文
热烈祝贺我院“共享水下智能装备——‘全球首个共享+水下智能’项目”在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全国决赛中喜获金奖
2020-11-29  

2020年11月28日,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等联合主办的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全国决赛圆满闭幕。本次大赛聚焦“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和2020年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目标;引导和激励了大学生通过广泛的社会实践、深刻的社会观察,不断增强对国情社情的了解,激发创新精神,培育创业意识,提升社会化能力;彰显创新创业教育在人才培养中的引领作用。

本次大赛有来自全国2786所学校的17.9万个项目报名参加,超过600万人次在线参与。经过评审, 432个参赛作品入围全国决赛终审答辩。我院由段晋阳、陈春超、周清煜、陈志超、袁迪组成的“共享水下智能装备——‘全球首个共享+水下智能’项目”团队自六月参赛以来,一路披荆斩棘,历经210天、2880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在此次决赛中喜获金奖。

此次获奖,是我院在该赛事上的首次夺金,也是本市职业院校在此次大赛获得的唯一金奖,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的风采,突显了我院不断提升的创新创业教育水平。今后我们将继续着力提升学生创新创业意识、能力和素养,不断深化实践教学改革与创新,坚持以赛促建、以赛促改、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不断挖掘和培养具有创新思维和创业潜力的优秀人才。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闻速递 更多>>

团委   学生工作部   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