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团学动态  思政教育  院系风采  图闻速递  资料中心  友情链接  学院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动态>>正文
纪念国际志愿者日 学院持续开展美好“食”光志愿服务活动
2020-12-07  

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重要指示,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尽管我国粮食生产连年丰收,对粮食安全还是始终要有危机意识,今年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所带来的影响更是给我们敲响了警钟。

在第34个“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学院团委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持续开展美好“食”光节粮活动,营造校园“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浓厚氛围,期间学生志愿者发放“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宣传材料,提倡适量订餐,餐后打包,不剩饭、不剩菜,呼吁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树立勤俭节约的好习惯和文明健康的新理念。

“一粥一饭,当思来处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通过此次志愿活动,使同学们意识到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是尊重劳动人民的表现,也是深化“四史”教育的一部分。学院团委大学生志愿者团队公益活动还会持之以恒,让勤俭节约在学院蔚然成风。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闻速递 更多>>

团委   学生工作部   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