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团学动态  思政教育  院系风采  图闻速递  资料中心  友情链接  学院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动态>>正文
“展百年征程,记战役瞬间”——记公寓文化节寝室手抄报评比展示活动
2021-06-11  

为丰富我院学生公寓文化生活,调动学生的积极和创造性,营造和谐的寝室氛围,同时充分展示疫情期间各寝室文化和抗疫风采。2021年6月10日,通过为期半个月的初赛,公寓处特别组织了以“展百年征程,记战役瞬间”为主题的手抄报评比展示活动。

此次展示活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也得到了分院领导、辅导员的大力支持。活动共收到寝室为单位的作品130余幅,展示过程中5号学生公寓经管分院学生王垚代表全体住宿学生发言,倡议同学们作为新时代大学生,面对新时代新挑战新要求,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要始终坚持和服从党和国家的领导,确保打赢疫情攻坚战。

经过各分院评委老师们的认真筛选评比,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作品共21名。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不但开阔了眼界,而且动手、动脑能力得到了很好的锻炼,在搜集、整理资料和绘画、编排设计能力上展现了很好的综合素质。用另一种方式展现了同学们的心声,体现了我院学生疫情期间团结坚定的精神。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闻速递 更多>>

团委   学生工作部   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