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团学动态  思政教育  院系风采  图闻速递  资料中心  友情链接  学院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动态>>正文
天津交通职业学院顺利召开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
2021-06-10  

6月9日,天津交通职业学院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大会主席团全体正式代表参加本次会议。大会听取了天津交通职业学院第九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天津交通职业学院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天津交通职业学院第十届学委会委员名单。审议通过了第九届学生代表大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团委书记张娟向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对在过去的一年中,各级学生组织在学生思想引领,繁荣校园文化,志愿服务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肯定,对全体青年学生提出几点希望。一是高举旗帜,树立远大理想目标。希望全院青年学生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树立远大抱负、矢志拼搏奋斗,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二是锤炼本领,促进自身全面成长。希望青年们抓住学习知识、增长本领的黄金期,加强基础知识学习,锤炼自身本领,促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成长成才,励志成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三是勇担重任,立志展现青年风采。正值建党一百周年之际,也正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作为青年学生,应当着眼于现在,秉承先辈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勇担时代重任,秉持着使命感、责任感,将时代使命与个人成长结合起来,主动扛起新时代的使命担当。

冯绍卿同学代表天津交通职业学院第九届委员会委员作工作报告


高亮同学宣读天津交通职业学院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代越同学宣读天津交通职业学院第十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


投票现场


冉子豪同学宣读关于工作报告的决议


黄文杰同学代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宣读《倡议书》


天津交通职业学院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是在全院师生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召开的,是全院青年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凝聚全院青年智慧和力量的一次青春盛会,此次大会的隆重召开必将对我院学生会组织今后的发展建设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闻速递 更多>>

团委   学生工作部   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