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团学动态  思政教育  院系风采  图闻速递  资料中心  友情链接  学院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动态>>正文
祝贺我院荣获2021书香天津·校园悦读之星比赛两项奖项
2021-06-21  

 

2021年6月20日,书香天津·校园“悦读之星”评选活动大学组总决赛在天津医科大学隆德厅隆重举行。本届校园“悦读之星”评选以“初心如磐向未来”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全市53所高校的选手报名参赛。

我院汽车工程分院的齐兆颉同学以校内选拔第一名的成绩,代表学院参加了本次比赛。她以《忆党史,我要坚定不移跟党走》为题,满怀深情地分享了自己阅读《中国共产党简史》的感悟与思考,以极富有感染力的演讲讴歌时代、激励奋斗、展示担当,获得总决赛三等奖。

我院图书馆在学院党委宣传部、学工部、团委、各分院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利用微信公众号、学院网页、班会等形式积极组织2021书香天津·校园悦读校赛,引领当代学生正确认识党的光辉历史,从历史中汲取新时代的智慧和力量,在本次比赛中荣获“最佳组织奖”。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闻速递 更多>>

团委   学生工作部   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