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团学动态  思政教育  院系风采  图闻速递  资料中心  友情链接  学院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动态>>正文
送别朋辈,“暖心”传递——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开展优秀心理干部朋辈交流活动
2021-07-02  

 

为了鼓励优秀心理干部,进一步拓展朋辈心理工作,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于7月1日18:00,在2号综合楼箱庭团辅室,开展了优秀心理干部朋辈交流活动。“暖心”心理协会、心理联合会的新老两届心理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李然老师参加并讲话。

活动由“送别朋辈”和“‘暖心’传递”两个环节组成。在“送别朋辈”环节中,心理社团、心理联合会的新一届心理干部,为即将离开学校参加顶岗实习的老心理干部们颁发了“优秀心理委员”证书并赠送纪念品。荣誉证书的“手手传递”象征着朋辈心理工作能量的传递;象征着心理干部“做温暖的人、办暖心的事”的优秀传承。在“‘暖心传递’”环节,新一届心理干部通过箱庭游戏,寄情寄语于沙盘图景,向学长学姐表达了美好的同窗情谊和良好祝愿。

活动当天,恰逢建党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心理干部们也激情洋溢的齐声高呼“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充分表达了当代青年学子的健康向上,自信自强,青春飞扬。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闻速递 更多>>

团委   学生工作部   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