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团学动态  思政教育  院系风采  图闻速递  资料中心  友情链接  学院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动态>>正文
加大消防宣传教育 增强学生消防意识——图书馆开展学生消防安全培训
2021-11-09  

11月是全国第31个119消防安全宣传月,11月9日为“消防安全日”,设立消防安全日的目的是增加全民消防安全意识。为做好消防宣传活动,增强学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火灾防范及应对能力,2021年11月8日,机关第二党支部邀请学院安保部刘玉书老师为读者协会学生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培训中,刘老师就消防器材的分类与使用、遇到火情如何处理、图书馆及宿舍逃生的方法与禁忌等方面进行形象生动地讲解,为大家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消防安全常识课。

通过本次消防安全培训,读者协会的同学们掌握了一定的消防知识和逃生本领,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自救、自护能力,明晰了图书馆消防安全疏散的流程和路线,为全面协助好图书馆老师做好阅览管理和消防安全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闻速递 更多>>

团委   学生工作部   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