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团学动态  思政教育  院系风采  图闻速递  资料中心  友情链接  学院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动态>>正文
祝贺10名学子荣获学院创新创业奖学金
2021-11-17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浓厚氛围,激励广大学生积极投身各类创新创业实践,我院开展了2021年天津市大学生创新创业奖学金评选工作。经学生申报、分院推荐、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共10名学生荣获2021年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奖学金。其中,4名学生被推荐参评天津市大学生创新创业奖学金。

天津市大学生创新创业奖学金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的方针为宗旨,旨在提高大学生的创新水平和创业能力。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创新创业实践活动,交院学子也在各级各类双创大赛中屡获佳绩。未来,学院将继续积极推进双创工作,培养具有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优秀人才。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闻速递 更多>>

团委   学生工作部   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