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团学动态  思政教育  院系风采  图闻速递  资料中心  友情链接  学院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举办“百年奋进守初心 勇立潮头担使命”新时代先进人物进校园活动
2021-11-1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11月9日下午,由院学工部举办的“百年奋进守初心 勇立潮头担使命”新时代先进人物进校园活动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本次活动邀请到天津商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张立毅教授担任主讲嘉宾。

张立毅教授,现任天津商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兼党委副书记。2011年评为天津市劳动模范,2013年评为天津市教学名师,2015年领衔的“张立毅劳模创新工作室”入选天津市教育系统首批劳模创新工作室。

张立毅教授以“学党章 知党史 守初心”为主题,从看党章沿革知党史发展、学党章内容强党员意识、守党章规矩践初心使命等三个方面展开了本次理论学习会。他指出,在学习重温党章中,要回顾自己入党时的情景以及面对党旗许下的铮铮誓言,时刻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今后,我院将继续深入落实大中小“新时代先进人物进校园”活动,教育引导学生叩问初心、守护初心,坚守使命、担当使命,践行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闻速递 更多>>

团委   学生工作部   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