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团学动态  思政教育  院系风采  图闻速递  资料中心  友情链接  学院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动态>>正文
学生宿舍楼宇管理服务组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培训工作顺利完成
2022-08-19  


公寓为贯彻落实学院应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做好学院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于2022年8月19日在学院图书馆会议室组织公寓教职工和外包服务人员59人召开了2022年秋季开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

培训期间,全体人员学习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天津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2022年版)》、《公寓疫情防控工作要点介绍》、《公寓疫情防控知识应知应会》等材料,现场培训使全校公寓教职工和外包服务人员更好地掌握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知识,提升了自我保护能力,对公寓疫情期间全面落实各岗位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流程和响应措施,为学生日常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闻速递 更多>>

团委   学生工作部   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