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团学动态  思政教育  院系风采  图闻速递  资料中心  友情链接  学院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动态>>正文
祝贺我院学子荣获天津市2022书香天津·校园大学生“悦读之星”评选活动三等奖
2022-10-21  

2022年10月9日,由天津市委宣传部、天津市教育委员会主办,天津市全民阅读活动办公室、天津市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的“迎盛会·读经典·向未来”2022书香天津·校园大学生“悦读之星”评选活动决赛在天津师范大学会议中心大报告厅举行。来自全市本科高校、军事院校、独立院校和高职高专53所学校的选手同台竞技,紧扣活动主题,以生动的演讲、鲜活的事例,畅谈读书心得,交流读书体会,汇报在阅读中获得的精神力量。

我院推选的2021级城市交通轨道机电技术二班的杨碧云同学参加了决赛,以其作品《肩负光荣使命,勇担历史重任》荣获三等奖,展现了交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全面诠释了当代大学生特有的使命与担当。

指导教师:申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闻速递 更多>>

团委   学生工作部   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