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团学动态  思政教育  院系风采  图闻速递  资料中心  友情链接  学院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动态>>正文
公寓消防疏散演练圆满结束
2022-11-08  

11月7日至11月9日期间,为增强全体住宿学生消防安全意识,夯实平安校园基础,为11月份全院“消防宣传月”活动加温预热,公寓组织开展了应急突发事件防控演练及全员知识培训,深化了公寓处全体教职工、外包服务人员和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有关防火逃生知识技能。

此次消防疏散演练内容分为两部分,一是,消防常识培训,要求参培教职工、服务外包人员、住宿学生熟悉并掌握火灾的应急避险规。二是,分公寓开展消防疏散演练,通过演练达到参培人员掌握逃生技能的要求。

此次消防演练活动的顺利完成,强化了师生的安全意识,也提升了学生防火自救的能力,使抽象的安全演练变成具体的实战演习,使师生基本了解了灾害发生时的应对措施,大大增强了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与自护、自救技能,也切实加强了学校的安全教育工作,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夯实了基础。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闻速递 更多>>

团委   学生工作部   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