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团学动态  思政教育  院系风采  图闻速递  资料中心  友情链接  学院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动态>>正文
警校共建铸安全防线 安全教育增防范意识
2023-03-01  

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警校共建机制,扎实有效推进学院安全稳定工作,2月28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苏敬、副院长赵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与天津市公安局西青分局中北派出所所长刘震、政委周德桂等一行四人召开了警校共建座谈会。

会上,党委书记苏敬介绍了我院具体工作情况,并对我院安全保卫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中北派出所所长刘震指出,创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保障学院各项事业的顺利发展是公安机关义不容辞的责任。双方在支部共建、涉政涉恐、安全教育、志愿服务、校园周边综合治理、基础设施建设、防范诈骗、心理健康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一致认为,警校合作将是维护校园安全的一种长效机制,将根据实际更多的开展警校共建活动,相互支持,紧密合作,为营造学院的安全稳定共同努力。

会后,中北派出所一行四人参观了学院视频监控中控室和清真餐厅,深入学生宿舍与学生亲切交谈,叮嘱同学们要时刻强化安全意识,努力增强自我防范能力。随后,中北派出所孔民警官在一号综合楼礼堂给学生们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精彩生动的安全教育讲座。孔民警官结合实际案例,对饮酒、打架、校外滋事、校园欺凌、传销、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校园常见安全问题进行讲解。此次讲座既有安全知识普及,又有实际案例讲解,内容充实、深入浅出、针对性强,提升了同学们的法治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

孔民警官给学生作安全教育讲座


中北派出所一行四人参观清真餐厅


中北派出所一行四人参观视频监控中控室


中北派出所一行四人深入学生宿舍


中北派出所一行四人在学生宿舍与学生亲切交谈


中北派出所与天津交通职业学院共建座谈会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闻速递 更多>>

团委   学生工作部   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