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团学动态  思政教育  院系风采  图闻速递  资料中心  友情链接  学院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举行“新时代 新青年 新梦想”2019年迎新文艺晚会
2018-12-25  

转眼间,台历翻去最后一页,2018年的脚步过去了,时光的车轮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痕迹。回首时光年轮,又一度春秋寒暑,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2019年的元旦如约而至。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我们欢聚一堂,其乐融融,汽车工程学院2019年元旦文艺晚会隆重举行。

动听的歌声,歌唱出理想的追求;激情的舞蹈,旋转出岁月的静好;激昂的朗诵,吟唱出祖国的繁荣;点点滴滴,无不体现着青春的我们在雀跃、在欢腾,汽车工程学院如同我们的家一样,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时光的车轮又留下一道印痕,伴随冬日温暖的阳光,2019已朝我们款款走来,未来可期,让我们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闻速递 更多>>

团委   学生工作部   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