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团学动态  思政教育  院系风采  图闻速递  资料中心  友情链接  学院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正文
路桥工程学院举行“锦瑟华年•筑梦路桥”跨年联欢晚会
2018-12-18  

2018年12月17日晚,学院大剧场张灯结彩,喜气洋洋。路桥工程学院“锦瑟华年•筑梦路桥”跨年联欢晚会在这里隆重举行。师生在此欢聚一堂,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晚会还得到了合作企业天津东晟图地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一场振奋人心的“舞龙”表演将晚会的大幕拉开,预示着我们都是龙的传人,要始终团结奋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年的到来。

这是一场集歌曲、小品、相声、舞蹈、乐器为一体的视听盛宴,台上精彩绝伦,台下欢声笑语,中场的互动环节更是彼此送出了满满的祝福。晚会在一曲《歌唱祖国》朗诵合唱中落下帷幕。

近年来,学院狠抓学生素质教育。路桥工程学院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开展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教育活动。此次跨年联欢也是一次人文素质培养课,在充分展示同学们的个性和才艺的同时,促进了学风和校园文化建设。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闻速递 更多>>

团委   学生工作部   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