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团学动态  思政教育  院系风采  图闻速递  资料中心  友情链接  学院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正文
轨道交通学院开展“学习雷锋地铁有我”活动
2019-03-05  

为做好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突发事件的预防与处置工作,提高应对能力,处置及时妥善,最大程度的减少人员伤亡和财物损失。2019年3月4日轨道交通学院走进地铁车站开展了“车站志愿应急服务与特殊乘客服务”主题活动。

轨道交通学院团学会的同学们来到人民医院地铁站,学习地铁站应急消防设施和危险液体安检仪的使用方法,以及自动售票机的工作原理及维修。并为乘客开展身边有我志愿活动,讲解地铁安全知识,应急处理措施。

 

 

00后与10后的碰撞,我们与南开五马路小学的师生一起完成这次志愿活动,我们最大的感受就是爱与爱的传递,感受到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的情怀。我们的眼界更加开阔,心灵更加清纯透彻,对奉献过程中得到的快乐感受也更加深刻。正如志愿者服务口号“助人助己,乐人乐己”,服务了别人快乐了自己。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闻速递 更多>>

团委   学生工作部   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