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团学动态  思政教育  院系风采  图闻速递  资料中心  友情链接  学院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彰显青春风采·践行雷锋精神”系列活动报道
2019-04-01  

2019年的温暖三月,经管学子在学习雷锋事迹发扬无私奉献精神中开始了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为了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分院围绕“彰显青春风采·践行雷锋精神”这一主线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旨在培养分院学生的集体主义精神与奉献意识。

过去的三月,分院从团学组织建设、弘扬志愿精神、增强学生团结协作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活动。月初,由经济管理学院青媒宣传部举办的“班级风采展示大赛”在学院大礼堂举行。同学们从班团组织建设经验介绍到现场集体活动PK对决,体现了分院“以学生为中心”的团学建设思路。月中旬,在进一步弘扬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中,分院团总支带领团员青年们以“传承雷锋精神,志愿服务青春”为主题开展团日活动。走进曹庄花卉市场、西青区锦曦社区,为商户居民普及防火、防盗、防电信金融诈骗知识,宣讲全国“两会”精神并在社区内进行卫生清扫,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累,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参与,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月末,分院组织的第二届荣耀杯篮球争霸赛落下帷幕,从淘汰赛到总决赛,同学们团结协作,在赛场上分秒必争,用汗水挥洒青春,在比赛中收获友谊。

各类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在寓教于乐中传播青春正能量,将无私奉献与团结友爱紧紧相连,充分展示了经管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闻速递 更多>>

团委   学生工作部   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