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团学动态  思政教育  院系风采  图闻速递  资料中心  友情链接  学院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正文
喜报!汽车工程学院2019级新能源汽车技术4班团支部荣获全国活力团支部!
2021-09-10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基层建设部指导、中国青年报社主办的“活力团支部炼成记”2020—2021学年高校活力团支部遴选及展示活动落下帷幕,汽车工程学院2019级新能源汽车技术4班团支部成功入选。

2019级新能源汽车技术4班团支部思想进步、学风优良,班级全体团员在校三个学期考试通过率100%,且成绩全部在专业排名前50%;获得全国SGAVE项目验收第四名的好成绩;第一学期提交入党申请书率达100%,四个学期以来无任何违规违纪现象;云上青春“青年大学习”组织架构健全,学习参与率达100%;疫情期间,支部成员积极参加学校、社区志愿者服务,发挥共青团员的先锋作用,涌现出了“救火英雄李栢红”等先进事迹成功入选全国1000个高校活力团支部。

在此,我们也号召更多班级向身边的榜样学习,创建更优秀的团支部,为实现“中国梦”注入无限生机与活力!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闻速递 更多>>

团委   学生工作部   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