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团学动态  思政教育  院系风采  图闻速递  资料中心  友情链接  学院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致2023级新同学的一封信(春季考生)
2023-07-01  

亲爱的新同学:

你好! 祝贺你成为天津交通职业学院2023级新生,即将开始大学新的学习生活!

暑假即将开始。为了使学生能度过一个有意义的、愉快的、健康的、安全的假期,现将我院有关假期、开学的安排及注意事项告知如下:

一、开学报到时间:10月7日9:00开始,办理入学报到及宿舍入住手续;

二、报到时请携带:1.录取通知书(录取通知书需复印留底,以备到原校办理提取档案等事宜)、身份证复印件(三张);2.个人档案、户籍迁转、党团关系的转接,统一办理。

三、假期生活要求:

1.假期,同学们要遵守公民道德规范,讲文明礼貌,遵纪守法,树立良好的大学生形象。

2.加强学习,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习惯,不断提高自身文化修养。

3.注意交通安全和饮食卫生,不到危险水域嬉水或游泳,谨防网络电信诈骗,注意个人身心健康。

4.多参加社会实践和当地公益性社会活动,要感恩父母长辈,多帮助父母做做家务等。

相信同学们一定会有效地调整、充实自己,以充沛的精力和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新的学习中。


天津交通职业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3年7月1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闻速递 更多>>

团委   学生工作部   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