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团学动态  思政教育  院系风采  图闻速递  资料中心  友情链接  学院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动态>>正文
学院开展“交通工匠进社区 劳动铸就中国梦”主题职业教育周学生志愿活动
2020-11-08  


11月8日上午,学院团委组织理财社团、红十字会、surprise模型社团、墨韵书画协会学生志愿者在天津万汇文化广场社区内展开了以“交通工匠进社区,劳动铸就中国梦”为主题的职教周学生志愿服务活动。

理财社团向社区居民普及了防电信诈骗和防金融诈骗的相关知识;红十字会向社区居民普及了防控疫情、日常传染病防护的相关知识,演示了七步洗手法;Surprise模型社向社区居民展示了纸塑文化手工艺作品;墨韵书画协会讲授了社区居民硬笔书法与软笔书法的书写方式。

通过此次活动, 学院社团志愿者们将疫情防控知识、日常预防知识、防电信、金融诈骗相关知识传递到社区居民,展示了学院教育成果和交通学子职业素养。更激发交院学子在志愿服务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新时代好青年。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闻速递 更多>>

团委   学生工作部   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