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团学动态  思政教育  院系风采  图闻速递  资料中心  友情链接  学院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我院举行2006—2007学年度泉山 元奖学金颁发仪式
2008-07-17  

2008年5月12日上午,我院2006~2007学年度泉山 元奖学金颁发仪式在新综合楼二楼大厅举行。交通集团公司王福山董事长、靳和连副书记等集团党政领导,日本三五八株事会社泉山元社长一行,我院党政领导、获得2006~2007学年度泉山 元奖学金的8名同学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颁奖仪式。

吴宗保院长主持颁奖仪式,宣读了天津交通职业学院2006~2007学年度泉山 元奖学金获奖名单。泉山 元社长亲自为8名获奖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学金。

获奖学生代表黄静同学用流利的日语做了发言,并代表获奖同学表达了共同的心声:“感谢学院及老师们的培养!感谢泉山元社长的关怀,感谢泉山元社长给予的荣誉,并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发奋读书,学好本领,不辜负泉山元社长的期望,不辜负学院对他们的培养。

泉山 元社长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亲切寄予获奖同学们, “青年兴,国家兴,青年强,国家强。大家要努力学习本领,用扎实过硬的学识和本领报效祖国,为国家做贡献!”

交通集团公司王福山董事长热情洋溢的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要求广大同学学会感恩,奋发努力,不断进取,不辜负泉山 元先生的希望和学院的培养。再接再励、再创佳绩,用学到的知识和本领建设母校、建设家乡、建设祖国。同时向一直关注、关怀、支持交通教育事业的泉山 元社长表示了感谢。王福山董事长希望通过学院领导、师生共同努力会有越来越多的获奖同学,学院的社会地位及社会影响会不断扩大。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会越办越好,越办越有特色。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闻速递 更多>>

团委   学生工作部   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