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团学动态  思政教育  院系风采  图闻速递  资料中心  友情链接  学院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弘扬五四精神 争做青年先锋——我院隆重召开“五四”先进表彰会
2010-05-01  

为了纪念“五四”运动91周年,表彰先进,弘扬时代精神,用榜样的力量鼓舞和激励广大团员、团干部奋发向上、积极进取,促进全院各级团组织的建设和发展,使我院共青团工作再上新水平,学院于2010年4月25日,召开了2010年度“五四”各类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团市委副书记史庆伟同志,团市委学校部副部长时胜强同志,学院领导、各部门负责同志、教师代表及“双代会”代表出席了这次大会。

大会由院团委书记张娟同志主持。学院副院长张泽玲同志宣读了《共青团天津交通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此次表彰共评出温志航等420名优秀共青团员;蒙建波等40名优秀共青团干部;房晓龙等30名优秀志愿者;廉世信等10名优秀社团干部; 09级物流管理1班等21个先进团支部;“水运之家”等10个优秀社团。

团市委副书记史庆伟为优秀团干部颁奖

张泽玲副院长宣读表彰决定

“五四”表彰会现场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闻速递 更多>>

团委   学生工作部   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