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团学动态  思政教育  院系风采  图闻速递  资料中心  友情链接  学院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房晓龙同学荣获2009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称号
2010-03-17  

2009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评选结果日前在京揭晓。我院物流系08级学生房晓龙同学荣获“2009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荣誉称号。

物流工程系08级学生房晓龙同学身残志坚,自强不息,勇挑家庭重担;以惊人的毅力、刻苦学习;以乐观的生活态度,不断追逐生活的阳光,其事迹非常突出,曾以第四名当选“感动校园”--天津市大学生2009年度人物。在党政领导慰问师生联欢会上,集团党委靳和连书记亲自为房晓龙同学颁奖。一直以来,集团领导、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学生素质教育。在获悉房晓龙同学的感人事迹后,要求全院大力宣传、树立典型,并号召全体师生以房晓龙同学为榜样,不断进取、拼搏奋斗!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闻速递 更多>>

团委   学生工作部   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