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团学动态  思政教育  院系风采  图闻速递  资料中心  友情链接  学院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学习先进事迹激扬青春风采 弘扬楷模精神铸就辉煌明天
2010-05-06  

天津市优秀大学生先进事迹报告会交院专场

2009年12月22日下午,天津市优秀大学生先进事迹报告会天津交通职业学院专场在学院剧场举行,教委德育处刘怡蔓副处长、学院张泽玲副院长、各系书记、学工办主任及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共千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值此全国上下深入学习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常委、市委教委工委书记苟利军同志指示“要善于用身边的好人好事开展教育”的良好契机,市教委德育处组织的这次报告会真真切切的让同学们感受身边的好人好事,感受平凡中孕育的伟大,感受榜样的力量,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定理想信念,培养高尚情操,激发奋斗动力。

报告会上,来自天津师范大学自强不息、甘于奉献的吕国栋同学;天津工程师范学院摆脱贫困、回报社会的马贺品同学;天津美术学院爱洒西部、情满志愿的王莎同学;天津城市职业学院刻苦学习、勇攀高峰的刘子帅同学;天津商业大学自强诚信、创业实践的王道宏同学;天津理工大学战胜病魔、追求人生的冯雅楠同学;南开大学坚持理想、不断奋斗的张煜同学,情真意切、生动感人的讲述了他们的优秀事迹。在场的师生认真聆听,深受感染,无不为之感动;会场上一次次经久不息的掌声深深的表达了交通学院师生对这7位同学的敬佩之情。

学院张泽玲副院长在最后的发言中首先向组织这场报告会的教委德育处表示了感谢,其次鼓励并希望我院学生要以7位优秀大学生为榜样,学习先进事迹,激扬青春风采;弘扬楷模精神,铸就辉煌明天。

报告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报告团成员为榜样,坚定信念,锤炼品质,秉承我院“每天都是代表作”的校训,在学习实践中不断提高,在自己的人生舞台上炫出青春色彩,谱写出壮丽的青春赞歌。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闻速递 更多>>

团委   学生工作部   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