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团学动态  思政教育  院系风采  图闻速递  资料中心  友情链接  学院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动态>>正文
学院团委举办“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暨2021年天津交通职业学院团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1-05-1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引导我院团员青年骨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青年中广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团中央关于在全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工作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发挥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光荣历史使命。2021年5月11日下午,在我院学术报告厅举办“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暨2021年天津交通职业学院团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副院长唐东存,团委主要负责同志、各分院党支部书记,团总支书记出席大会。


学院团委书记、学工部长张娟宣读“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教育学习工作安排和“2021年天津交通职业学院团干部培训班”工作安排。


2020级工业机器人技术2班高家伟同学代表培训班全体学员发言


学院副院长唐东存讲话,并对与会的全体团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在“学党史上下功夫”, 从学有所悟中进一步增强自觉性、紧迫性。第二要在“强信念上下功夫”, 从学有所得中进一步找准着力点、落脚点。第三要在“跟党走上下功夫”,从学有所行中进一步提升聚焦度、贡献度。同学们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把开展好这项工作作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的具体路径,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实现2035年远景目标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思政部康志青教授为培训班学员授课《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


此次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这是共青团庆祝建党100周年的重大安排, 也是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 也是团干部培训班学习实践的重点内容,希望我院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闻速递 更多>>

团委   学生工作部   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