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团学动态  思政教育  院系风采  图闻速递  资料中心  友情链接  学院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动态>>正文
“青春飞扬、阳光筑梦”箱庭团体辅导活动圆满成功
2021-06-30  

 

2021年6月29日星期二下午6:00,在学院2号综合楼202室举办了“青春飞扬、阳光筑梦”箱庭团体辅导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暖心心理协会和心理联合会联合举办,邀请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周爱静老师作为指导嘉宾,来自学院汽车工程、经济管理、物流管理、路桥工程、轨道与航空、机械工程六个分院的32名同学参与其中。

本次箱庭团体辅导活动的主要目的在于缓解暑热天气下的期末考试压力,舒缓紧张情绪、促进人际关系协调、增进大学生友谊、凝聚团队合作能力,帮助学生正确的认识自我,通过沙盘游戏的折射心理效应,更好的进行自我认知,从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紧张的学习生活中,游刃有余的应对各种困难。

同学们乐观积极的投入其中,整场的活动氛围轻松愉悦,通过沙盘游戏抒发着自己内心真实的感受,起到了满足内心需求,激发向学之心的作用,为学生们的成长成才保驾护航。我们共同期待同学们在本学期都有一个完美的收官之作,取得更加优异的学习成绩。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闻速递 更多>>

团委   学生工作部   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