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团学动态  思政教育  院系风采  图闻速递  资料中心  友情链接  学院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动态>>正文
公寓处应急突发事件防控演练及培训:全员参与,防灾害于未然
2021-11-06  

11月5日上午,公寓处组织开展了应急突发事件防控演练及知识培训,在为11月份“消防宣传月”活动加温预热的同时,在很大作用上深化了公寓处全体教职工、外包服务人员和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此次参与培训的教职工9人,外包服务人员51人,学生代表176人,为保证疫情期间人员安全,演练及知识培训分9批次在不同公寓组织开展。

此次应急突发事件防控演练及知识培训内容分为两部分,一是,围绕公寓处住宿学生突发事件处理规程强化培训,要求参培人员熟悉并掌握火灾的应急处理规程;伤病员外出抢救的应急处理规程;盗警处理流程;寻衅滋事、打架斗殴情况的应急处理;起哄、摔物情况的应急处理流程。二是,开展消防用具使用演练,通过演练达到参培人员掌握消防器具的使用方法。

应急突发事件防控演练及知识培训结束后,参加培训的外包服务人员和学生代表纷纷表示:自己在初期火灾扑救和火场逃生方面有了深刻的认识,掌握了逃生和消防器具使用的基本方法,获益匪浅。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闻速递 更多>>

团委   学生工作部   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