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团学动态  思政教育  院系风采  图闻速递  资料中心  友情链接  学院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动态>>正文
秉承工匠精神 打造精彩一课
2023-03-08  

——我院辅导员周雅楠 何芳 郭彦彦团队荣获2022年天津市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精彩一课”视频公开课大赛一等奖

近日,天津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发布《关于公布2022年天津市高校辅导员思想政治教育“精彩一课”视频公开课大赛获奖作品及优秀组织单位的通知》,由我院周雅楠老师主讲,何芳 郭彦彦老师作为团队成员报送的参赛作品《摒弃空心 筑梦匠心》荣获大赛一等奖,为学院争得荣誉!

《摒弃空心筑梦匠心》就当前大学生群体存在的“空心”现象进行分析,通过列举大国工匠典型案例及身边榜样,对同学们提出“摒弃空心 铸就匠心”的希望,教育引领学生要从德智体美劳五个方面淬炼成长,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胸怀“国之大者”,担当使命任务,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施展抱负、建功立业,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在备赛过程中,三位老师秉承“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对课程反复修改,精心雕琢,荣获喜人成绩,创造了学院在此项大赛中的最好成绩!

今后我们将继续加强辅导员队伍的建设和培养,以实际行动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切实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闻速递 更多>>

团委   学生工作部   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