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团学动态  思政教育  院系风采  图闻速递  资料中心  友情链接  学院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举办“2023年创新创业大赛宣讲会”
2023-03-21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切实做好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赛前组织、动员和推广工作,创业指导办公室于3月20日在学术报告厅组织举办了“2023年创新创业大赛宣讲”活动,师生1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这次的宣讲内容包含了两个部分,即“互联网+”大赛的项目来源与选题策略。培训会由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评委、万学创世教育集团大区总经理杨洪波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如何从学生自身、科技成果转化、产教融合、学校优势学科等十一个方面来挖掘项目,并通过剖析、复盘多个高校的获奖案例来阐述选题的重要性。

此次宣讲活动的顺利举办,对营造学院良好的大赛氛围,对提升参赛项目质量,对学院“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顺利开展都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闻速递 更多>>

团委   学生工作部   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