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团学动态  思政教育  院系风采  图闻速递  资料中心  友情链接  学院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动态>>正文
学院举办“5.25心理健康月”之“绘心情·会生活”创意户外DIY石膏娃娃涂鸦专场心理主题活动
2023-03-30  

2023年3月29日,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办公室举办了“5.25心理健康月”之“绘心情·会生活”创意户外DIY石膏娃娃涂鸦专场心理主题活动。心理部门的周爱静老师和李然老师共同指导学生现场活动,共有65名同学参与了本次活动。

“5.25心理健康月”之“绘心情·会生活”主题作品展旨在通过艺术作品传达出大学生积极向上的心理状态,借画笔言志,以色彩传情,用艺术营造健康和谐的心理氛围。

同学们在活动中,学习了解到了缓解焦虑、恐慌、烦躁等情绪的有效方式,进而引导同学们关注心理健康,做好自我心理防护,形成乐观积极的心态。

本次创意DIY石膏娃娃涂鸦心理活动专场,得到了同学们的极力追捧和由衷喜爱,大家都纷纷表示今后要多参加心理健康活动,通过参加这样的活动,活跃了自己的思维,心情也随着校园里的美景豁然开朗了起来。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知识水平和个人综合素质进一步得到了提升,以色彩涂鸦的形式记录自己的青春年华和校园生活,传达出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和心理状态。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闻速递 更多>>

团委   学生工作部   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