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团学动态  思政教育  院系风采  图闻速递  资料中心  友情链接  学院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动态>>正文
“聆听心声.温暖你我”主题心理团体辅导活动暨22级心理委员见面会
2023-03-29  

2022年3月28日晚6点,在学院操场举办了“聆听心声.温暖你我”主题心理团体辅导活动暨22级心理委员见面会。本次活动由暖心心理协会的心理干部们带领大家开展,在暖心心理协会会长刘姊姀同学的带领下,李然、张奥添、郭桥鑫、周治衡、陈思宇、龙文博的等心理干部的积极组织下,来自学院各分院的52名学生参加了活动,其中还有22级心理委员们也积极参加了此次心理团体辅导活动。

活动先由心理协会的干部们组织大家开展“聆听心声”面对面交流会,大家由陌生到熟悉,自我介绍和分享自己的兴趣爱好和近期的心理感受等心理话,每一名参加者都有机会站在舞台的中心成为“主角”,活动气氛很快就活跃了起来。

同学们在互相熟悉了之后,又开展了“温暖你我”团体活动,通过互相配合接力爱心,组队运气球等活动方式,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心理委员见面会。同学们玩得不亦乐乎,在大汗淋漓中畅快了心情。有道桥3班王雅轩、道桥2班吴毅君、新能源汽车2班张兵、新能源汽车1张旭、智能物流技术2班赵文鑫、智能物流技术1班王晓玉等6名同学获得优胜奖,我们一同为获奖同学送去美好的祝愿!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闻速递 更多>>

团委   学生工作部   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