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团学动态  思政教育  院系风采  图闻速递  资料中心  友情链接  学院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2018年“车缘·汽车人”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完美落幕
2018-11-27  

11月26日,一场主题为“畅想未来 铸就辉煌”的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在学院礼堂圆满落幕。

本次大赛由学院就业处主办、汽车工程学院素质拓展部承办。各位选手依次登台使出了浑身解数,通过对认识自我、分析外部环境、确定职业目标、对应的技能要求及职业素养类型和如何评估修正计划书等方面进行阐述,展示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在激烈的比赛中,团学会素质拓展部的杨尚勋同学们带来了歌曲《彩虹》再一次把比赛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最后,毕竟主任对本次大赛进行了点评并希望大家能把握机会,多多参加活动,在舞台上锻炼自己,提升自己的能力,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事业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

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郭赫、魏鹏程、王远洋、仇旭东

二等奖:侯江涛、李恒旭、冯豪、郑慧斌、王天鑫、崔皓博、白彬杰、陈凯

三等奖:苗英杰、贺泉泉、李奕良、黄玮、翟邦轩、张文伟、汪钰珺、高峰、刘光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闻速递 更多>>

团委   学生工作部   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