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团学动态  思政教育  院系风采  图闻速递  资料中心  友情链接  学院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团学会举行学生干部授牌暨宣誓仪式
2018-11-29  

11月28日,汽车工程学院团学会在学院大礼堂举行了2017级团学干部授牌仪式,仪式由团学会书记陈喆同学主持,党支部书记齐睿文老师、学工办主任毕竟老师,辅导员程斌老师、赵鑫老师、唐琤老师为2017级团学干部进行了授牌。汽车工程学院2018级全体学生见证了这一光荣的时刻。

授牌仪式结束之后,团学会书记陈喆同学带领全体团学干部进行了宣誓,誓词如下:牢记每天都是代表作的校训,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团结协作,踏实务实,勤奋学习,自强不息,作风过硬,率先垂范,摒弃一切官僚作风,以赤子之心不断砥砺前行,努力成为师生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为学院发展、为学生成才努力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闻速递 更多>>

团委   学生工作部   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