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团学动态  思政教育  院系风采  图闻速递  资料中心  友情链接  学院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经彩金秋·携梦前行”系列主题活动
2018-11-29  

秋冬时节菊缤纷,为丰富经管学子的课余生活,加强班级凝聚力,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经济管理学院在本月开展了“经采秋冬·携梦前行”主题系列活动。

活动形式多样、动静结合,包括集体运动“快乐校园,激情运动”拔河比赛、新生心声“奋进新时代,交院共成长”演讲比赛、第十六届团学大会暨团学干部授牌仪式、消防安全主题班会及消防疏散演练等。

无论是班级对抗拔河比赛还是新生的心声演讲比赛,无论是团学大会暨团学干部授牌仪式的顺利召开还是防患于未‘燃’我们在行动,系列活动的开展既提升班级凝聚力又增进了同学间友谊,既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又展现了新时代交院学子的良好风貌。经过各类活动的精彩比拼,祝贺以下集体及个人荣获佳绩。

“快乐校园,激情运动”拔河比赛获奖情况:

2018级报关与国际货运三班获得冠军;

2018级市场营销二班获得亚军;

2018级报关与国际货运二班获得季军;

2018级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二班、报关与国际货运一班、电子商务三二分段二班获得优秀奖。

“奋进新时代,交院共成长”新生的心声演讲比赛获奖情况:

2018级市场营销专业1班的辛镪荣获分院一等奖

2018级会计3班王伟、2018级国际商务(跨境电子商务)2班袁迪荣获二等奖;

2018级会计1班郭力锋、2018级报关与国际货运2班尹德帅、2018数字媒体应用技术2班郭炳旭荣获三等奖。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闻速递 更多>>

团委   学生工作部   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