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团学动态  思政教育  院系风采  图闻速递  资料中心  友情链接  学院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正文
轨道交通学院举办“天籁之声”歌唱大赛
2018-11-27  

为丰富学校文艺活动,激发交院新生的青春活力,11月26日下午由轨道交通学院主办团学会艺术联谊部与青媒宣传部承办的“天籁之声”歌唱大赛在小报告厅隆重举行。

本次比赛共有17名独唱选手以及12组合唱参加。比赛选手们怀揣着激情与梦想依次走上舞台,倾情演唱,悦耳动人的歌曲如一幅幅的水彩画缓缓铺呈,让观众如身临其境般步入歌曲中唯美的场景。赢得了阵阵掌声和欢呼声,美妙的歌声感染着观众们的心灵。竞争是激烈的,比赛的过程却是快乐的,每位选手都站上了这个展现自我的大舞台,呈现了最完美的自己。最后,经过公平公正的分数评选,选出本次比赛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歌声从这里传出,音符从这里飘扬,青春从这里激荡,梦想从这里启航,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日常文化生活,更充实了校园文化氛围,给同学们带给了一块展示自我的舞台,也培养了学子们用心向上心态和良好竞争意识。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闻速递 更多>>

团委   学生工作部   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