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团学动态  思政教育  院系风采  图闻速递  资料中心  友情链接  学院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正文
物流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天籁交院”歌手大赛
2018-12-05  

为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分院于12月4日在学院大礼堂举办“天籁交院”歌手大赛。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有分院学工办张红云主任、崔明老师、分院团学会学生干部以及学院院学生会主席团。

比赛精彩纷呈,给观众们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9名优秀选手通过分院海选赛选拔,从近100名参赛选手中晋级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18道路运输与路政管理2班张德龙荣获好声音奖;18物流管理李金宇、1班17港口与航运管理2班张琦荣获最佳歌手奖;17物流信息技术1班阿依布、18道路运输与路政管理2班陈瑞阳荣获最佳台风奖; 17物流信息技术2班阎艺方、17道路运输与路政管理2班罗志强、18物流管理3+2张静、18物流信息技术1班陈保林荣获优秀奖。

本次“天籁交院”歌手大赛有效扩大了学生活动参与面、影响面和受益面,丰富了分院校园文化的品味与内涵,为广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感受校园文化的平台。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闻速递 更多>>

团委   学生工作部   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