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团学动态  思政教育  院系风采  图闻速递  资料中心  友情链接  学院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正文
物流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敞开心扉 让心靠近”主题班会大赛
2018-12-12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心理素质,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深入开展心理健康教育。物流工程学院于2018年12月11日在2-306举办“敞开心扉 让心靠近”主题班会大赛,分院学工办张红云主任以及分院团学会干部代表们出席并担任比赛评委。

各班级分别围绕大学生活适应、情绪管理、压力释放、实现梦想、生涯规划、关爱自我等内容通过视频、PPT、演讲、班级风采展等多种形式,对主题心理班会的设计、内容、效果和特色作了汇报。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荣获一等奖的班级是2018级物流管理1班,荣获二等奖的班级是物2018级物流信息技术一班、港口一班、物流管理五班,荣获三等奖的班级是2018级物流管理三班、物流管理二班、物流管理四班。

活动的开展是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的重要途径,能够促进同学间的沟通与交流,帮助同学解决问题和困惑,增强班级团结与凝聚力,也能让同学们认识到自觉维护自身心理健康,增强心理素质的重要性,用积极乐观的态度去迎接美好的明天!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闻速递 更多>>

团委   学生工作部   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