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团学动态  思政教育  院系风采  图闻速递  资料中心  友情链接  学院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正文
物流工程学院开展“志愿青春 与国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2019-03-02  

为进一步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物流工程学院志愿者小分队于3月1日走进天津市南开区欣园养老院,开展“志愿青春•与国同行 — 学雷锋好榜样•志愿服务心连心”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到达养老院后,马上根据分工投入了工作。有的为老人送水果;有的帮助老人们整理屋里卫生;有的给老人捶背;有的陪老人聊天......到了下午志愿者们又为老人们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和老人一起唱红歌,敬老院里洋溢着志愿者们灿烂的笑容和浓浓的真情实意。

当我们的志愿者努力为老人服务时,老人们甚至微笑着流下了感动的泪水。同学们小小的努力却可以让他们那么感动,使同学们更加坚定做为一名志愿者的责任和义务!“老吾老以及人之老”,让我们携手用关爱铸造一个和谐社会吧!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闻速递 更多>>

团委   学生工作部   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