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团学动态  思政教育  院系风采  图闻速递  资料中心  友情链接  学院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正文
物流工程学院举办“缅怀革命先烈 牢记历史使命”清明祭扫活动
2019-04-04  

为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弘扬民族精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4月3日清明节前夕,物流工程学院组织青年学生代表到西青烈士陵园,举行“缅怀革命先烈 牢记历史使命”清明祭扫活动。

怀着对革命先烈们无比的敬仰和无限的哀思,同学们在庄严肃穆的“人民英雄纪念碑”前举行了简短而又隆重的悼念仪式。他们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肃立,向革命先烈敬献鲜花,并献词表达对先烈们的无限敬意。最后,同学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围绕烈士纪念碑进行瞻仰,并参观了纪念馆,了解烈士们的丰功伟绩。

通过此项活动的开展,青年团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教育和心灵的洗礼,更加深刻体会到了此时此刻幸福生活背后“血与汗”的牺牲。大家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信仰,更加明确地意识到了新时代自身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闻速递 更多>>

团委   学生工作部   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