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团学动态  思政教育  院系风采  图闻速递  资料中心  友情链接  学院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正文
路桥工程学院在雷锋月举办“志愿青春·与国同行”主题系列活动
2019-04-01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提升广大同学的人文修养,提高政治思想觉悟,路桥工程学院的辅导员队伍带领在校学生开展了“绿色使者传递正能量”、“结伴青春 阳光助残”、“水滴石穿 万众一心”和“志愿青春与国同行主题海报评比”等4个版块的主题系列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深刻体会到劳动和奉献的意义,感受到人与人之间要秉承雷锋精神,互相关爱,互相帮扶才能促进和谐社会的构建,还感悟到人与自然之间和协调共处以及人类文明的延续必须依靠大家共同从保护环境做起。系列活动的开展向师生发出强烈呼吁,雷锋精神不能丢,践行雷锋精神的行动不能停,要把雷锋精神融入工作、学习、生活各个方面,奋发进取,团结互助,让雷锋精神永闪时代光芒!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闻速递 更多>>

团委   学生工作部   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