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团学动态  思政教育  院系风采  图闻速递  资料中心  友情链接  学院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纪念五四爱国运动10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
2019-05-04  

今天是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的日子,为激励和动员经管青年学生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自四月以来分院围绕“五四的第100次纪念”这一主线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让五四的薪火燃烧青春热血,让家国的情怀在奋斗中激昂。

主题系列活动分三个篇章,一是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团总支刘铸书记围绕团史团章为同学们带来精彩团课,号召全体团员应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增强社会责任心,树立正确的荣辱观、人生观、价值观,树立崇高的理想,不断进步,共同为共产主义事业和祖国的发展而努力奋斗!二是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迎接新中国诞辰70周年,分院开展以“传承红色经典 唱响经彩旋律”为主题的红歌大赛,为同学们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气氛,展现经管学子的青春风采。三是为弘扬爱国精神,分院党团以“五四的第100次纪念”为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及学生活动,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到组织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从我心中的经典读书分享到“以青春之小我筑青春之大国”主题征文活动,处处彰显经管学生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

各类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彰显了分院学子为之奋斗的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闻速递 更多>>

团委   学生工作部   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