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团学动态  思政教育  院系风采  图闻速递  资料中心  友情链接  学院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正文
“盛世华章七十载 经心筑梦新时代”——经济管理学院举办2020元旦迎新晚会
2019-12-30  

岁月不居,时节若流;转眼间己亥猪年就要过去,庚子鼠年即将来临。为喜迎2020年元旦佳节,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充分展示分院师生的良好精神面貌,努力营造文明高雅,奋发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经济管理学院于12月27日晚在学院大礼堂举行“盛世华章七十载,经心筑梦新时代”主题2020年元旦迎新晚会。分院师生近千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师生欢聚一堂,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晚会开场在富有创意与青春活力的舞蹈串烧中拉开序幕,创意有趣的荧光舞与活力四射的集体舞令人耳目一新,充分展示出新一代年轻人的活力与激情。整台晚会节目表演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包括舞蹈、歌曲、特色歌舞、小品、舞台剧、合唱等共15个节目。节目类型新颖、地域特色明显、立意深刻,充分表达了分院师生在过去一年坚定初心、奋发图强,共建和谐经管的愿景,同时也表达了对新年的美好祝愿,赢得了台下师生一阵又一阵的热烈掌声。

时光如梭,充实紧张的2019年即将过去,迎接我们的是充满期待的2020年。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新的一年祝经管学院全体师生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独唱《光年之外》


合唱《强国一代有我在》


舞台剧《恰同学少年》


2020元旦晚会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闻速递 更多>>

团委   学生工作部   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