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团学动态  思政教育  院系风采  图闻速递  资料中心  友情链接  学院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正文
学院轨道实训中心迎接天津市“青年文明号”现场验收检查获好评
2021-05-27  

5月26日下午,天津市团市委“青年文明号”考评组一行莅临我院,对轨道实训中心市级“青年文明号”新创建集体的工作进行现场验收检查。

团市委检查组对轨道实训中心市级“青年文明号”创建集体的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并听取了汇报。在翻阅了轨道实训中心整理的创建资料,现场考察了建设和运行情况,听取了创建工作汇报后,团市委检查组对中心的创建活动表示了肯定。

  

学院轨道实训中心自2019年5月申报市级“青年文明号”以来,高度重视创建任务,根据青年文明号的创建要求,结合实训中心主体功能,确立了“提升管理服学院轨道实训中心迎接天津市“青年文明号”现场验收检查获好评务水平,建设交院亮丽名片”的青年文化理念,在中心上下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创建氛围。坚持以人为本,勇于创新,不断推出技能大赛、开放日活动、校企合作共建等各类特色服务,经过两年时间的创建,教学质量、服务水平得到了全面提升,赢得了广大师生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闻速递 更多>>

团委   学生工作部   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