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团学动态  思政教育  院系风采  图闻速递  资料中心  友情链接  学院主站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正文
锦旗有情 师爱无价——轨道与航空学院家长为教师教师送锦旗
2021-07-01  

 

轨道与航空学院李琳、李雅楠老师在担任18级空中乘务专业4班的辅导员、班主任期间,她们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不仅在专业上为学生指引方向,还在思想上、生活上给予学生最大的支持和帮助。学生在学习和实习中有任何问题,她们都及时与家长联系,即使是休息日,只要学生和家长有电话,都会仔细耐心地倾听和沟通。通过一系列的工作,与家长建立了一种及和谐有合作的关系,促进了学校和家庭的沟通,形成家校共育的和谐氛围。

学生家长对老师们为孩子的爱心付出表示诚挚的感谢,更是对学校教育理念的认同。两位老师的认真负责,爱生如子得到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和充分肯定,在毕业之际送来锦旗以表达对两位老师的感谢之情。两位老师也表示在今后的教育教学中,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无微不至的关怀助力每一个孩子健康快乐成长,成就孩子出彩的人生。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闻速递 更多>>

团委   学生工作部   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  版权所有